Oppo 高層:人工智能手機成行業趨勢 連 Apple 都棄車投 AI

| 蘇家華 | 12-03-2024 16:44 | |
Oppo 高層:人工智能手機成行業趨勢 連 Apple 都棄車投 AI

現時不只 Samsung 已經發布 Galaxy S24 系列 AI 人工智能手機,其實其他品牌都有意發展及推出自家 AI 手機。OPPO 高級副總裁暨 One Plus 一加創辦人劉作虎近日在內部會議都直言,AI 手機已是成行業趨勢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OPPO 高級副總裁暨 One Plus 一加創辦人劉作虎近日在內部會議發表對 AI 手機的意見,他直言 AI 手機不是 gimmick 這麼簡單,已是行業大勢所趨,單是 Apple 放棄研發 Apple Car 而轉投 AI 懷抱,就已經不用再為這事解釋這麼多。另外,他也肯定不用過 3 個月的時間,其他手機廠商都會一一跟隨這個手機發展大勢的,而當然 Oppo 也會致力發展 AI 手機,以推動其普及化,也不少得發布可以震驚業界的新產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快科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